今天是: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

发布日期:2022-04-13    作者:     来源:     点击:

讲座题目: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

主讲人:魏晓红

间:202242719:3021:30

点:腾讯会议

承办单位:外语系  科研部

主讲人简介:

魏晓红,邯郸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教授,河北省教学名师,河北省师德先进个人,河北省师德标兵,河北省高校英语教育主干课程优秀教学团队带头人,河北省高校英语专业综合改革试点负责人,河北省高校语言教学实验示范中心建设单位负责人,河北省高校一流专业负责人,首批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负责人、主讲教师。兼任河北师范大学、北方学院学科教学硕士生导师。

主持教育部高教司产学研项目1项,省级教学与科研项目15项;出版专著1部、译著2本、教材11套,发表论文30余篇;获得河北省优秀翻译成果一等奖1项,河北省高校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中国外语”微课大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

报告简介:

本次讲座的题目是: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以“英美文学及选读”课程为例。

本讲座共分四部分,(1)一流课程建设的标准;(2)一流课程建设的过程;(3)一流课程建设的成效;(4)国家级、省级一流课程申报的内容与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