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部一行赴上海交通大学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3-12-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学科建设,提高办学水平,推动我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1214日,科研部主任吴林韬等一行4人赴上海交通大学进行考察学习并座谈。上海交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史文博、技术转移办公室主任盛巧蓉、计划项目办公室主任郭金超、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姚建建、基金人才办公室主管刘斌、综合管理办公室主管王双双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上海交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史文博围绕“推进有组织科研 加强高校科研自立自强”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国家级项目申报以及科研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海交通大学连续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批数全国第一,连续7年获批数超千项,在国家级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获批和管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本次考察学习,对我校提升国家级项目申报质量、完善科研制度以及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