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部召开2024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8日下午,科研部在1号楼102号会议室组织召开我校2024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会议,部署2024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方案。科研部主任吴林韬、副主任王春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部分青年博士教师参会并讨论。

会上,吴林韬对我校2023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及获批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2024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吴林韬结合近年来国家级项目资助情况,深刻分析了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及在国家级项目申报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24年度国家项目申报提出“提数量、促质量、抓重点、重点抓”的要求,强调了2024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注意事项,要求各申报人提前着手、认真准备,将申报书按照规定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提交,科研部将组织校外专家进行统一集中修改。

吴林韬在工作部署中强调,国家级项目的申报要提高政治站位,尽早制定申报计划,认真遴选申报课题,同时科研部也将全时段、全方位的对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进行监督和辅导,与各院系联合组织开展一系列的辅导与推荐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2024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