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03-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37日下午,我校邀请山西医科大学杨利军教授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专题讲座,学院领导及教师近50人。讲座由王志军副校长主持。

   教授结合自身多年国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和科研积累,从个人角度深入浅出地对国家基金申请的资助政策和现实形势展开分析。围绕课题创新依据内容、论证技巧以及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教授项目申报书撰写过程中的细节处理问题进行举例和归纳他指出,研究选题符合资助领域、切入角度要新颖,具有创新性同时,立项依据编写思路要清晰、项目内容要理清脉络。此外,教授还从国家基金项目流程变动、书稿申报等方面分享了经验与技巧,为在场老师们提供了宝贵建议。   

   

   此次讲座对提升申报书的撰写质量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也是我助推国家级项目申报的重要举措之一。我将继续积极组织业内专家进行国家级项目申报指导工作,努力提高申请书写作质量,提升我校国家级项目资助率,助推学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