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长治学基于功能分子的诊疗一体化协同创新中心科研助理拟聘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17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科技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中科院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鼓励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132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做好2021年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科信厅函〔2021〕13号)、《关于做好2021年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晋教科函〔2021〕6号),现将科研助理岗位招聘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3-4名科研助理岗位。

二、基本条件

1)具有生物学、化学生物学、免疫学专业背景,本科以上学历,硕士和擅长细胞细菌培养实验的优先考虑。

2)对科研工作有浓厚兴趣,勤奋踏实,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科研助理在开展部分独立实验的同时,协助实验室的日常运转。

三、待遇

具体待遇面议。

四、联系方式

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iaoleikkxx@163.com、czxykyc@163.com,邮件主题请标明“姓名+应聘科研助理”,联系电话13546165518(雷老师)、0355--2179561(马老师)本招聘公告长期有效。

科研部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