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1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6-13    作者:admin     来源:     点击:

各系:
    2011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基地项目主要面向省部级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设立,每个重点研究基地的申报限额为5项,主要用于鼓励基地根据研究方向,围绕重大课题,开展系列研究;
    2、一般项目主要用于支持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开展应用研究或应用基础研究,分为资助经费项目和自筹经费项目。资助项目经费由省教育厅提供,自选项目经费由所在高校或合作单位提供。一般项目的申报有名额规定,我院为7项,其中资助项目3项,自选项目4项;
    3、申请人同一年度只能申请一个项目,承担省教育厅项目而未结题的人员不得申报山西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二、其他事项
    1、申请者可登录山西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sxedu.gov.cn)下载《山西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按照要求认真填写;
    2、申请人勿于5月5日前将填写好的《申请书》一式2份(双面打印)及相应的电子版送交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