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1-13    作者:admin     来源:     点击:

关于组织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通知
各系、部、处: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申报等有关事项的通告》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指南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的规定,上年(注:本次指2013年)已获得科学基金资助(不包括一年期资助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当年不得申请同类型项目。上两年(本次指2012年和2013年)连续申请面上项目未获得资助(包括初审不予受理的项目)的申请人,当年不得作为申请人申请面上项目。
    二、申请人事项
     1. 申请人应认真阅读《条例》、《指南》、相关类型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按撰写提纲要求撰写申请书。
     2. 2014年度申请书撰写采用离线和在线两种方式:
   (1)除面上项目和地区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书采用离线方式撰写外,其他各类型项目申请书一律采用在线方式撰写。
    申请人于2014年1月15日后访问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以下简称ISIS系统)下载2014年版申请书,不得使用以前版本的申请书。
   (2)采用在线撰写申请书方式的项目类型包括:重点项目、重大项目、重大研究计划项目、国家基础科学人才培养基金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连续资助项目、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创新研究群体项目、海外及港澳学者合作研究基金项目、联合基金项目、国家重大科研仪器设备研制专项、科学仪器基础研究专款项目、科普项目、数学天元青年基金项目、重大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国际(地区)合作研究与交流项目等。具体要求如下:
 申请人登录ISIS系统,准确选择相应申请项目的资助类别和亚类说明,根据《指南》要求选择或填写附注说明,按照相关要求与提示撰写申请书,并将申请书附件材料电子化。其中,重大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的申请人按照上述要求完成在线撰写中文申请书后,还应在ISIS系统中下载《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英文申请书》进行离线撰写,该英文申请书与合作双方的协议书一并作为中文申请书的电子附件材料。
 申请人完成申请书撰写后,在线提交电子申请书及其电子附件材料,下载并打印最终PDF版本申请书,无需提交纸质附件材料(有关证明信、推荐信、承诺函等纸质材料原件除外)。
    3、申请人应保证纸质申请书与电子版内容一致。申请人务必于2014年2月24日之前将申请书纸质版(一式两份)及电子版送交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4、具体事项请登录自然科学基金委网站进行查询。
 
                                                                                                                                                     长治学院科研处
                                                                                                                                                 二O一四年一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