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申硕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525上午我校1号楼2号会议室召开申硕建设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王志军出席会议,科研部、教务部、人力资源部、计财部、人才工作部、各学位点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科研部副主任吴林韬主持会议。

吴林韬围绕申硕工作各项指标达成度通报了我校申硕建设总体进展。各学位点负责人对照《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依次就达标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申硕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会上,王志军听取了各学位点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我校申硕建设工作的明确思路以及近期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申硕建设工作做了部署。一是坚定必胜信心,踏踏实实用行动去推进硕单建设;二是强化责任意识,把硕单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里、扛在肩上、落行动上,努力攻坚克难;三是把握硕单建设核心要素,把提高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质量作为重中之重。同时,王志军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各学位点申硕建设工作,要求会后各学位点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总,积极寻求解决策略,做到基础工作与特色工作齐头并进,持续推进硕单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