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宋慧芳博士课题组科研助理岗位招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科技部 教育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 中科院 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鼓励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132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进一步做好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科技厅函〔202023号)、《山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晋教科函 [2020] 12),现将科研助理岗位招聘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内容

本课题组经费充足,承担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现需要招聘科研助理一名。要求生物学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能独立开展实验,具备分子克隆、蛋白表达纯化等分子生物学实验技能,有细胞培养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欢迎加入,待遇从优,我们共同进步。

、联系方式

1. 报名截止时间:2020121518:00

2. 报名方式及联系方式:联系人:宋老师,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onghuifang88@126.comczxykyc@163.com,邮件主题请标明“姓名+应聘科研助理”,联系电话:03552179561


科研处

2020122